It’s real, Samantha Brown is in front of me!

 

兩週前,信箱裡收到一封Discovery寄來的信件,寫著Samantha要來台灣了,還有一場見面會;若想與Samantha共進早午餐,請推薦自己心中的私房景點及理由,入選者則有機會參加見面會。因為自己常收看TLC(腦袋裡常充斥著暢遊歐洲、美州的旅行,以及各地的風景及生活體驗幻想),而我最喜歡的主持人之一就是Samantha,所以看到信件的當下,就立即連結到活動網頁去填寫。沒想到,就在活動截止隔天,我就收到受邀通知-我真的可以親眼見到Samantha,真是太幸運了!

 

見面會的地點是位於台北市民生東路上的L’IDIOT驢子餐廳,不過店門並非正對民生東路,而是從巷子裡轉進來就到了。從門面就可看出餐廳的風格,簡單卻有格調。
L1040883.jpg

 

沒錯,就是《珊曼莎的悠閒週末》台北見面會!
L1040963.jpg

 

今日包場啊~不禁油然而生一種尊榮感...
L1040964.jpg

 

進門簽到之後,迎面而來的就是這尊酷似海洋生物造型(像鯨魚及貝殼類生物的綜合體)的吧檯,以馬賽克方式拼貼而成,顏色鮮豔活潑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L1040885.jpg

 

吧檯的另一面擺放著餐具及調味罐,算是多用途的平台。而直條式的木樑鋪展於天花板,搭配著大片窗戶透進來的充足光線,讓空間感的延伸加倍。
L1040890.jpg

 

說到驢子,大家一定會想到史瑞克裡的那一位,畢竟印象實在是太深刻。我也有受到這個影響,不過Donkey是英文,L’IDIOT是法文,不會唸…但這隻驢子可fashion得很,還跟Pegasus聯名出潮T喔~而馬克杯的杯內底圖是驢子餐廳的地圖,頗有心思。
L1040886.jpg

 

餐廳裡的擺飾多樣,運用了照片、掛畫及一些小東西來妝點牆面,看得出老闆對於藝術的喜好。藝術這件事的確是可以反映人的內心,角落的這一幅畫在昏黃的柔光下,加上一團團的毛線球,呈現出溫暖的感覺,立刻就吸引了我的注意。
L1040889.jpg

 

受邀參加見面會的朋友們陸續到來,由於人數不少,現場是採取分桌自由入座的方式。見面會也是有搖滾區的,先到的粉絲就可以先搶好位置,期待最接近Samantha啦!我還是秉持中庸之道,選擇離主桌有點距離但又能直接看到Samantha的地方(其實是搶不到搖滾區…)
L1040884.jpg

 

在等待的過程中,主角Samantha終於登場了!一襲橘紅色的亮眼洋裝及一貫親切到不行的開朗笑容,還有一聲洋腔的「你好」,大家開始尖叫~~
L1040906.jpg

 

Samantha隨興把手插進口袋,一派輕鬆地接受主持人的訪談,果然是身經百戰。眾粉絲們也幾乎人手一台相機,喀擦聲此起彼落,盡情捕捉這難得親眼見到本尊的一刻。
L1040921.jpg

 

既然來到台灣,免不了遭受最近引起軒然大波的「皮蛋」攻擊。Samantha前幾日已在大批媒體包圍下,親口嚐試了皮蛋的滋味,雖然她的評價是"還挺好吃的",但其實我覺得她無須承受別人惹出來的事件;吃是很主觀的事情,姑且不論她的感覺為何,她肯定清楚在臺灣媒體面前不能說出負面之辭。

 

Samantha此次來台行程滿滿,特殊口味冰淇淋、行天宮拜拜、夜市及按摩等等都不缺。聊到來台的體驗時,不僅有豐富可愛的表情,時而也搭配著肢體語言,讓大家沉浸於她的個人魅力裡。當主持人問及Samantha對於台灣的top five things為何,她的No.1竟然是…對著眾粉絲們說:"YOU!"。這還用說?台灣人的友善及熱情是有目共睹的,這也是事實啦。又是一陣掌聲響起,Samantha實在是太討人喜歡了~
L1040923.jpg

 

Samantha此行也帶來她已暢遊過的幾個亞洲國家的搶先看,讓大家一睹為快。目前為止,她已經到過峇里島、柬埔寨、越南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香港。Samantha的節目之所以吸引人的地方,除了她的幽默說話風格及鄰家女孩般的親和笑容,還有她充分融入當地文化與風土民情的不造作表態;就算她不喜歡某樣東西或行為,也總是以真誠不扭捏的態度表現出來,不讓人感到尷尬或隨便。

 

Samantha在分享旅遊經驗的過程中,也提到她去各個國家的趣事。在峇里島時,由於之前電影「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」曾在當地某餐廳拍攝,許多外國遊客都會慕名到那間餐廳點餐或喝飲料,看看能不能有遇到電影明星的機會,然後就坐很長一段時間都不離開,搞得老闆最後拜託大家可否不要"Eat, Pray, Love",而是"Eat, Pay, Leave"!
L1040925.jpg

 

活動進行的期間,服務生也逐一為各桌送上餐點。由於見面會是早午餐形式,主辦單位在活動前的電話通知中就已經提供餐點的選擇,我點的是「野菇蛋捲饗宴」。一開始服務生就送上手工麵包及奶油,但那個時候正好歡迎Samantha出場,所以我就囫圇吞棗了……接下來的就是下圖的開胃菜囉~(我實在不重吃,無法詳細介紹其中食材)
L1040938.jpg

 

這就是Brunch主餐~依照餐廳菜單所示(若我沒判斷錯誤餐名的話),包含了綜合野菇蛋捲、綜合炒野菇、焦化洋葱、水果及薯塊。蛋捲真的蠻好吃的,內餡豐富濃郁,佐以新鮮水果,再搭配上一杯可續杯的英式熱紅茶,是一道讓人輕鬆享受卻不會過度難受的輕食料理。
L1040949.jpg

 

當大家埋首用餐的同時,主辦單位TLC宣布了一個好消息。原本因人數眾多,預計只能以團體照的方式與Samantha留下合影,以控制活動時間;但Samantha本人卻主動表示可以一一與粉絲們單獨拍照!Oh my god~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又是一陣歡呼聲!

 

各桌的粉絲們依序起身排隊等待合照,喜歡Samantha的大家都很有秩序,這才是粉絲應有的態度啊~
L1040940.jpg

 

Samantha就站在我身邊耶~其實心裡不緊張,但一時之間卻不知道該跟她說些什麼,只好呆呆地拍照…Samantha看到每一個人都會主動say hello,許多人與她握手後還來個擁抱,我真後悔沒有伸出雙手啊!不過也真辛苦了她,幾乎沒有時間坐在餐桌上享用,我們的悠閒週末對她來說可不悠閒呢!所以我拍完照就盡快閃得遠遠的...
L1040948.jpg

 

最珍貴的紀念,除了照片之外,就是Samantha的親筆簽名啦~Travel with !

我想,在任何的旅程中,只要心裡有愛,眼前就會是最美的風景。
L1040952.jpg

 

What a beautiful day~hope to see Samantha’s series of Asia soon on TLC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lc Samantha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