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9/23,第十一天:高雄市→台南市

一早醒來,忘了身在二十一層樓高的夢境是什麼樣子(榮緒家在二十一樓),反而先衝到陽台去看看昨晚洗的衣物及襪子有沒有乾。今天,我可不想穿著濕的衣服繼續上路。

榮緒與榮緒媽相當熱情地招待我一頓美而美早餐,讓我吃得飽又飽後可以有滿滿的體力出發。就在此時~我發現我那不湊巧的好朋友來找我了…雖然早有預感,但在出發前明明就有算過了,沒想到還是提前來了。榮緒雖然留我再多待一天,不要硬撐著騎車,可是今天榮緒的男朋友要特地南下來拜訪榮緒家人,我不想待著掃人家興;因此,決定繼續向北。

看來凌晨還下著雨,地面都還沒乾呢!幸好天氣逐漸好轉,只要不下雨都好,真的!這也是我今天唯一的一張照片,為什麼呢?請往下看。
DSCN7017-往台南出發

騎著騎著,看著愈來愈藍的天,心情逐漸好了起來,不過肚子卻漸漸痛了起來…還沒到台南時,我已經開始在心裡評估,要折返回高雄嗎?還是繼續前往今天的預定目的地-嘉義?都走了一段路,我自然不想回頭,但我也不能忽視身體的不舒服,畢竟健康才是王道,沒有健康,就什麼都沒了。於是,只好決定今天只到台南就好,得好好休息才能走更長的路。

由於台南不是原先預定的過夜點,對這個城市的資訊少得可憐,於是我停在省道旁打電話給研究所同學-昭龍兄,想問問看是否能夠給我一些住宿建議。昭龍兄不愧是地頭蛇…不,是地方望族,一接到電話就趕緊指引我一條進市區的明路,同時間已check in好某商務旅館的房間,讓我以最快的速度入住並能夠馬上躺下來休息。然後他自己隨即又衝出去買了午餐及飲料回來給我,要我吃飽睡好,說完後他就盡速離開,要我有什麼事情再打給他,完全不打擾我又讓我得到充分的休息時間及空間。唉,我真的要掉淚了,只能說,昭龍兄真是我的大貴人一枚!(註:後來,昭龍兄說,當他從後方看到我騎自行車的身影,他也快掉淚了,看到一個女孩子自己這樣辛苦地騎車,真是令人不捨…還有,他以為他認錯人了,因為他懷疑那腿的粗度不應該是男生才有的嗎…)

所以,今天下午就在商務旅館中度過,睡醒了就看電視,吃完了食物之後就繼續睡。總之,今天是CP值很低的一天,那表示我明天得有很大一段路要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